close

※※寫在前面:※※


這是一篇轉寄來的信,覺得不無道理,所以跟大家分享...


對於陳先生,以前一直沒有喜歡過,不過卻很支持他當立委,因為一直認定他是理想家(記否?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也不致很討厭;然如今卻不想看到他……因為,覺得他辜負大家的期望……


「久居他鄉變故鄉」這是流傳已久的古話,對於外省人跟本省人的差別,一直以來不覺得有差異,因為,從父親那邊來算,我是第七代……祖先來台已經一百四十餘年;那些所謂外省人,不過來了幾十年……跟早年來台的祖先相較,有何不同???再過個幾十年,不也是台灣人,不也是本土……


「穎川堂」、「豫川堂」、「江夏堂」………先祖們的墓碑上,不正是要告訴我們這些後輩不可數典忘祖,要記住先人血脈傳承,那跟外省伯伯說,我來自四川、河北、山東……差異何在呢?政治家的術語,讓人討厭……


=*=*=*=*=*=*=*=*=*=*=*=*=*=*=*=*=*=*=*=*=*=*=*=*=*=*=*=*=*=*=


先生:


我想『大話新聞』榮登『御用媒體』應該實至名歸,當之無愧!


從近日來貴節目與陳水扁發言相互呼應看來,陳水扁確實只聽得進去貴節目的話。


昨晚,我看您接桃園 陳 小姐的電話,雖然她持反對意見,但是您沒像之前沒風度的直接切斷來賓的電話您讓他完整講完並質疑他,憑什麼認定陳水扁貪污??????看到您當時的表情讓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您那神情像極了陳水扁,一種嗜血的、殘忍的慈悲的模樣!


您,到今天仍然堅定的認為陳水扁有腐但不貪,我不知道為什麼只為了護衛陳水扁一個人,您的道德標準可以節節敗退????


從當初認定只要吳淑珍拿sogo禮券總統就應該下台,到現在連陳水扁都坦承不諱,總統府確實透過黃芳彥拿了李恆隆的禮券, 但您們仍然認為,那沒什麼!陳水扁罪不至於下台!


今天,我不想跟您談陳水扁有沒有貪瀆、有沒有A國務機要費,因為這些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有一個慣性說謊的總統、我們有一個沒有道德標準的總統!


今天請大家睜開眼睛看看,有多少悲慘的家庭與勞工朋友,做工繳稅,最後走上絕路,而政府財政赤字的主因是什麼,錯誤的政策及治國方法才是泛綠陣營應該下台的主因,高鐵、ETC、核四、高捷,賤賣國土,北投開發弊案,假借整頓金融確暗植財團,多少百姓的納稅錢就這樣浪費了,這些錢補助教育,提振經濟,開發科技,就算給偏遠的學校當營養午餐費好了,也比這樣浪費白白賠掉好,難道挺綠的都有分杯羹嗎?不然為什麼正義、公理到了挺綠的百姓心中都蕩然無存呢?如果挺綠的百姓能夠睜開眼睛拿出正義、公理的心,腐敗的政權不用下台嗎?


在這裡,我懇切的請您思考兩個問題:如果,您的孩子,偷了您1萬元,被您發現,您氣的罵他為什麼可以偷錢,這是不正當的行為,可是,您的孩子告訴您:誰說我偷錢?我沒有『直接』偷錢,因為我帶手套,所以,錢不是我偷的!跟我沒關係!請問,您,做何感想?


如果,今天您發現你兒子的家庭聯絡簿、成績單都蓋了您的印章,但您知道那根本不是您或是您太太蓋的,您生氣的找來您的孩子罵他,為什麼可以偷蓋您的印章,這是違法的(如果你記性不差,應該還記得有一位父親,曾經因為兒子在他的成績單上偷蓋印章,這位父親氣的將兒子扭送警局),可是,您的兒子卻告訴您:有那麼嚴重嗎?我不過是便宜行事,有什麼好生氣的!


請問,您,做何感想?


我只想請您仔細的看清楚凱道上的每一張臉孔,他們是知名的政治人物嗎?還是權謀的政治家?


不是!凱道上聚集最多的是攜家帶眷的一家人,是媽媽帶孩子!是同心協力的一群人!


您們很清楚不是!那為什麼您們還可以大言不慚的把99的活動定位為『政爭奪權』?


他們能爭什麼權?能奪什麼利?他們只不過是要一個是非公義、要一個能教孩子的禮義廉恥!


做為『御用媒體』的傳聲筒的您,是不是也該看看您的孩子,看看你您的家人?


我們可以忍!可以等!因為2008年阿扁最終仍是要下台!


但是,您還希望讓我們的孩子有多兩年的時間,繼續學習壞榜樣嗎?


『今日因明日果』,身為媒體人,請您善盡媒體的良知與能,請您敦促陳總統勇敢的面對他的人民,既然問心無愧,有什麼不能坦然面對的?


如果他還是只異想天開想做當年647萬選民的總統,請您提醒他,現在只剩12%的人支持他,既然,他到現在還強調,他是人民選出來的總統,那他更有義務回應凱道上人民的訴求


沒錯!凱道上的人民不能代表全部人的聲音,同樣,12%挺扁民眾也不能代表全部的人民!


如果,陳水扁是個有良知的人,他不應該讓他的人民在狂風暴雨下受苦!


站出來吧!在有選擇權利的時候有尊嚴的勇敢面對!


讓人民看看所謂高道德標準、不戀棧權位的總統,到底是怎樣!


一位曾經深深支持您但現在非常失望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