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小姐,該怎麼說妳呢?


真的不想指名道姓……


真的想為妳保留一點後路……


但………妳自己呢?


陸續借妳錢,


每次都是急用,都是十萬火急……


積少成多,也夠我出國小玩一趟……


歸還日期一延再延……


最後失去聯繫>"<


今兒個,妳還敢來借錢....


一開口就兩萬


妳也幫幫忙,我也很缺新台幣……


前債未清,還想………


真的很佩服妳,真的....


妳的高學歷,妳的厚臉皮……


妳的編劇長才,妳的理所當然爾……


 


不向你追債,


單純把妳從通訊錄移除……


不聽、不聞、不問、不說………


單純顧忌,妳是人家的媽,有小孩……


 


別再想來騙我,


我真的真的不想……


不想說任何難聽的話語……


請妳,離開我越遠越好…………


 


雖然,我很好騙……


因為,寧願相信人性……


但我不是呆瓜,


別挑戰我的容忍限度....


謝謝妳J,而且不要再聯絡....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