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樑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http://blog.xuite.net/kalianng/mymusic/9004764 )


~*~*~*~*~


朋友多,就一定不寂寞嗎?


沒有絕對的答案吧^^


夜裡,即便身邊有個Honey陪伴...


還是自己要入睡.....


內心總會有幾個沒有人知的小秘密....


或許一直有這樣想法....


你不說,我總不逼問....


因為,人總要擁有一些小秘密....


讓自己有安全感的守密.....


所以......人一定會有寂寞時候^^


也許當下是...超開心^^


也可能,當下超鬱卒>"<


或者......氣到什麼都不想說....


抑或...單純的...


只想靜靜地...讓心中想法在腦海裡翻攪....


 


享受孤單,


是一種修行


同時,也是一種享受....


 


呵)))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