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細回想,我們相識過程....


應該是我到X興X工作,你當顧問講師....


做商品SWOT分析時,你看了我的筆記...


開始被你留意到我^^


之後你到X興X當副總....


不到一個月的相處...


這些年來....


總斷斷續續保持聯絡著。


別老是這樣....


閃桃花時...才想起我>"<


我不是專業斬桃花....


我是專業的『櫃臺歐巴桑』^^


還有......


別忘,我家Jerry一直挺關心你....


更佩服你那高超的自修功力


~*~*~*~*~*~*~


從你多年前傳出婚訊...迄今.......


每隔一段時間,我們總會有聯繫....


也許電話、聚餐、MSN....


天南地北、葷腥不忌....無所不談...


這交情咩....


說是麻吉,似乎太過....


說是泛泛之交,似乎又....不宜...


那天說,你是我上輩子的家人...


你還虧我「還好不是情人....」


>>拜託,依你我追求完美的態度,


>>當夫妻~~~不吵翻天才怪..>"<...


姊姊我,可是很有自知之明,哈哈))))


~*~*~*~*~


做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


不想欠人家....


你這渾小子....


別忘囉,你最大債主可是我耶^^


我的工作勒?


是打掃阿桑?還是接電話小妹?


或者幫你帶小孩^^


還是說,幫你顧門口...


我可是很專業的呦。


跟聰明人一起工作,


雖累,但絕對開心^^


-*-*-*-*-*-*-*-*-*-*-*-*-*-*-


雖然,現今的工作,我走不開身....


But,答應你的,我一定做到...


而你答應我的,也別忘記...


.....


別忘囉,


你的「肖話」,目前只有我能陪你練,哈哈.....


跟你推薦,我家那口子,功力更高....


你們應該有兩三年沒見了吧!


你說來我家吃飯....


螞蟻走路,也差不多該到...


抽空見見老朋友^^


別只是用MSN...


你可是大帥哥^^


幹嘛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