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喜歡這首歌,源自一個特別的緣^^

粉絲幫「尊&樺」剪接MV,
毋論....這份情緣真相為何?
感情的事情....留給歲月去說......

記得曾有人說......
在【薔薇之戀】我們期望百合幸福,就像希望自己也能幸福一般
看【真命天女】希望任潔跟正浩結局圓滿,如同我們期許得到幸福的眷顧...
今【花樣少年少女】殷望瑞莃跟泉快樂在一起,有如期望默默付出的愛,終能獲得肯定....

但我真的愛上這首歌....很有初戀的甜蜜....
聽這歌,總憶起跟老公愛的開始.....(羞))))))



多一天爱一点(R&B)

作詞:柯呈雄 作曲:謝國維 編曲:呂紹淳

我早就有預感 愛會走過來
看你在微風中 笑得多愉快
空氣中都是愛 直到月兒彎彎
在我們說聲Good-bye時候濃得化不開
才一天就想念 好想抓住這感覺
抱著你的瞬間 彷彿幸福會永遠
多一天愛一點 我會用力呵護著我們的誓言
相信小小的心願有天實現

我早就有預感 我們會相愛
要不然你不會 捨不得分開
空氣中都是愛 濃的讓人化不開
直到那月光彎彎非要互相Say Good-night
才一天就想念 好想抓住這感覺
抱著你的瞬間 彷彿幸福會永遠
多一天愛一點 我會用力呵護著我們的誓言
相信小小的心願有天實現

陪你的哭成愛情海 看你的笑融化這冰山
陪你哭看你微微笑 都讓我心跳
才一天就想念 好想抓住這感覺
抱著你的瞬間 彷彿幸福會永遠
多一天愛一點 我會用力呵護著我們的誓言
相信小小的心願有天實現

才一天就想念 好想抓住這感覺
抱著你的瞬間 彷彿幸福會永遠
多一天愛一點 我會用力呵護著我們的誓言
相信小小的心願有天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