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難得清閒的早晨


因為要前往地院辦理基金會變更事項登記....


所以囉!八點40分到地院門口即可


其實,最近也跟著小朋友放暑假...


以前七點鐘就開始..親子大戰...


Jackie還OK,只要叫醒就會依序處理上學事情....


Ruby可就麻煩一點


隨時可能躺回床上睡回籠覺....


總是要再三提醒....


常常若我不出聲,Ruby就不起床


~*~*~*~*~


最近,可以七點半才開始打仗....


因為....九點才上游泳課,八點四十出門即可....


所以.........只要在我出門前,搞定即可.....


只是,今天....我比平常晚半小時出門...


當一切打點完成,等候出門時間....真難捱...


~*~*~*~*~


是習慣忙碌了嗎?所以這般不自在....


總是習慣,


在車上思索著待處理跟未處理的工作....


偶爾來個Morning Call,提醒L該起床...


有些時候...


織著,似乎永遠織不完的圍巾...(還欠人好幾條...)


.........一切......的...一切.....


都是在增進腦袋運轉速度....


這樣,一進公司...就能開始緊湊的工作....


看不完,整不完的信件資料....


處理自己的,也歸納老闆的...


每天數十封信件或訊息...


(還好現在不管帳...不然....更多東西要處理....)


下午,基金會的文案處理......


新增訊息不一定有,但要過濾資料也不下百筆....


還要擠時間寫文稿...


行政工作...就更別說....


算算...時間真的不夠用....


L說的,三不五時還為要朋友兩勒插刀...


(其時L比我更忙....我轉三圈半.....她轉四圈.....


......她本該是轉四圈半....但因為我已婚,她單身,所以....扣半圈...)


 


~*~*~*~*~


難得一個不忙的早晨....


卻讓自己有些心慌....真是.....


有那種Fu'.....


當年離開工作崗位...等懷孕的心境...


短暫...茫然.....


不習慣太清閒的日子....


難不成,忙碌真的已成習慣.....


雖然...


偶爾還是想出去走走透透氣....


果然腿長的人.....較歹命.....閒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