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 漠 , 我 的 保 護 色 【何篤


出自《一 生 能 有 幾 次 選 擇》 專輯

作 詞 / 黃 明 華   作 曲 / 黃 安   編 曲 / Babida

我不在乎是否有風雨  
也不在意是否曾經失落


想對你訴說   不願讓自己情緒低落   不願輕易熄滅心中的火


冷漠只是我的保護色   我的顏色你不置可否


你說我寂寞   可是你也不見得快活   因為風風雨雨你無處可躲


我依然穿梭在現實的生活   我依然擁有方向和自我


如果你想問我   我應該怎麼做   我將塗上一層看不見的膜


冷漠只是我的保護色   保護我心中不熄滅的火


我的心裡感受是否依舊   熱情澎湃思潮洶湧   冷漠只是我的保護色


~*~*~*~*~


一直記著------

冷漠只是我的保護色   保護我心中不熄滅的火


對這兩句歌詞,印象深刻....


想不到是何篤霖演唱的...


對於篤霖,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歌曲,


應該是「一生能有幾次選擇」...這首廣告歌....


~~~芭蕾舞男孩.....


.........................................................................


篤霖跟鳥人學長,長的還挺相像的....


不過,學長是混投顧業的....



一樣淡漠的眼神‧一樣酷帥行事風格‧一樣都是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