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想幫我轉介一個挺不賴的工作


很謝謝她願意推薦我,但是……


在英語聽說寫能力的考量下,


我想.....轉職成功機會不大


大有少壯不努力,老大……感慨....>"<.


英文一直是我的弱項,從國中迄今……


方言語文能力不錯的我(客語、台語...還可以混吃騙喝....)


但百般努力,英文就是沒有起色....@"@


與研究所學長同修人體工學課程時,


考試成績,也讓學長們意外....(全英文試題.....)


這樣的弱項,在地球村的世界,真的


很開心朋友如此瞭我(她明說我的語文弱項....)


更開心她看重我,因為委託人是很有能力的企業人士...


轉眼就是的年齡....


前輩曾言「中高齡轉業,靠的不是投遞履歷,而是專長與人脈....」


跟著現在的老闆,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學習…


其實,並無轉業的打算,然這擦身過的機會.....


是否意謂著,上天要提醒我些什麼...


更多的學習與知識的累積....果真是充分且必要的....


再忙,也要閱讀跟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