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
離我遠一點(和巨蟹的寡斷不同,牡羊才懶的拖拖拉拉)

★金牛座
你很吵(冷漠的眼神且平淡到感覺不到風的語氣說著,就連吵也不想吵的金牛,非常惜言如金)

★雙子座
全世界就你話最多(因為雙子的話也很多,所以覺得這種話應該也蠻俱殺傷力的,對方可能會哭一哭聽到這句話突然停了下來...呃~你不是話比我還多嗎?)

★巨蟹座
既然你這麼討厭我,我活在這世上還有什麼意義.....(只有遇到不能掌控的事,大多巨蟹感覺都是情緒崩潰,不過這裡是開玩笑的)

★獅子座
吼~~~!!!(獅吼的威力還是比較好用...)

★處女座
根據民法第三千七百XXX條~~~你所犯的錯已經觸犯$&*%@!*-+(#@...(感覺應該不止一句話吧...?)

★天秤座
我知道你很氣我,沒關係,你盡量罵吧!罵到你心情好了為止,我也半句話都不會回(天秤男最會來一招紳士牌招數,既可以快速讓自己的耳根子清靜,還可以得到對方的心,罵人藝術界中的高手)

★天蠍座
只能選擇滅口了(跟天秤的表裡不一不同,天蠍絕不輕易屈服於“惡勢力”之下)

★射手座
信不信我用嘴堵住你的嘴?(這不是在暗示性...是玩心重的射手一種開玩笑方式)

★魔羯座
給我閉嘴(一旦讓不輕易動怒的魔羯氣起來,四周氣氛可能會給人很有壓力鍋的感覺...)

★水瓶座
給你兩條路選擇,一個是不吵但失去我,一個是失去我跟我吵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你選哪一條?(橫豎都是死路一條...)

★雙魚座
都是我不對!我錯了(雙魚怕人兇,這個時候乖乖道歉還是最好的,以免招來一頓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