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聽阿牛的歌...

因緣際會,聽到這首歌,

很有甜蜜的Feel...



或許,

跟Honey持續愛戀的心...

讓我喜歡這些甜蜜蜜的歌曲。

跟歌詞不同的是....

沒有更傷心,只有更甜蜜





~*~*~*~



愛我久久By阿牛(陳慶祥)

作詞:陳慶祥 作曲:陳慶祥



擔心你為我愛阮,而放棄了自已…

心疼你思念阮,而在深夜裡哭泣。



希望我能在你的身邊,為你擦乾淚濕的眼…

孤單是我給你的傷害,讓我吻一吻你的臉。



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也讓我最徹底的哭泣;

我要用什麼來說愛你,只怕會我讓你更傷心。



喜歡你在乎的表情,尤其是吃醋的樣子…

你會說愛我很久很久,那時最溫柔的事。



喜歡坐摩托的時候,輕輕靠在你的背後…

讓風吹亂你的秀髮,拂去我所有哀愁。



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也讓我最徹底的哭泣;

我要用什麼來說愛你,只怕會我讓你更傷心。



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也讓我最徹底的哭泣;

我要用什麼來說愛你,只怕會我讓你更傷心。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