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我想我真的是累了 >.<"

前一晚早早就睡,但早晨卻怎也爬不起來

其實不僅是單純的累了,心也倦了

一切不再那樣單純的美麗,果真知音難尋﹌﹌知己也難覓

是否應對所有的事情都撒手?是否應收起那顆擔心的心?

是否應把愛限定在血緣與愛情中?
 
一樣在夢中,一樣在清晨醒來之際...

上回倦怠時,是你那瞇瞇的眼神讓我無法放手

這次卻是你跟你卻是用那大大眼睛看我

究竟我該對自己如何定位?路人甲乙丙丁

亦或我真的在你們心中佔有那麼一點點的份量

別問我,我真的不知﹍@.@〞~

雖知付出的愛收不回,付出關心也拿不回

其實也從未想收回,但是心卻越來越覺得累,越來越恨鐵不成鋼

年紀大的原罪嗎?還是因為根本沒資格?好多問號﹏﹏

到底該如何去做?如何再回到從前?回到那個總是家庭第一優先的我?

忙碌日子我雖愛,但能讓大家快樂又幸福且有學習成長目標的忙碌才有意義

不要純粹是責任與義務的忙碌

我想我真的累,不僅身體,心也是﹍﹍

恨的是我無法撒手不管.....難掩想哭的衝動...

~~*~*~*~*~*~*~*~*~*~*~

不想歷史重演,神!請賜予我健康...

真是的,想喝咖啡提神,竟然越覺昏睡...這怎回事?

親愛的你,別跟我抗議..現在的我真的需要你....

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別鬧我了,我受不住...

意志力vs健康指數,誰能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