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還有我在乎 - 林子祥 ˙曲︰陳大力˙詞︰陳樂融

如果你有話﹏儘管對我說.
如果你有愛﹏放心交給我,
如果你很苦﹏我想分一半承受,
但是你沉默﹏這叫我怎麼做.

至少還有我在乎﹏就算所有人錯過.
這條長路不應該只有風,
難道非要到明天﹏你才會發現,
原來有個人﹏一開始就在等.

如果你要走﹏轉身就能走,
如果你要酒﹏一生陪妳喝.
如果你倦了﹏我仍是你的城堡,
用整個世界﹏換一朵妳的笑.

至少還有我在乎﹏就算所有人錯過.
這條長路不應該只有風,
難道非要到明天﹏你才會發現,
原來有個人﹏一開始就在等.

原來有個人﹏一開始就在等.

~*~*~*~*~*~*~

這是一首可以當情歌,也可以當親情歌曲看待歌曲....

一直很喜歡,雖然聽起來有點悲.....

原來有個人一開始就在等....

同時,我們身邊一直都有人很在乎...

只是她(他)們常常很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