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20跟珍及紫去聽智成演唱會,開始更用心聽他的新專輯;


感覺比先前的歌曲有更多突破,就像這次聽華健的歌,


那種心靈莫名ㄉ感動,時時悸動著我的心...


除快樂之外,最常聽的是這首「預言」


為何喜歡呢?我想是他對情緣的敘述,


對於愛情世人多多少少都有那麼一些些幻化美麗的憧憬﹏


期望擁有最真摯,最浪漫的愛情,擁抱貼心體己的伴侶﹏


華健的「新天地」,總能讓我想起十多年來婚姻生活的點點滴滴﹏


酸酸甜甜的生活點滴,跟Jerry互相扶持的一路走來的歷程﹏


經常聽一聽就落淚,覺得那望溫情的路→我曾走過也持續中﹏

但智成的預言,給我是另一番姻緣天定﹏


懷想少年十五二十時的﹏酸甜戀愛感受﹏


當初那顆單純易感,爛漫的心河﹌﹌收到一朵玫瑰,可以幸福到想哭~


果真年紀大囉,哈哈﹏總是在回想過去,呵呵﹏

=*=*=*=*=*=*=*=*=*=*=*=*=*=*=*=

~*~預言~*~張智成﹏

姑娘輕輕挽起長長的髮辮﹏讀著情郎稍來的詩篇﹏


遙望楊柳垂掛夕陽湖邊﹏彷彿幸福已近在眼前﹏

月台西窗許下含蓄的誓言﹏三生三世還要來重圓﹏


月老在多年前纏了紅線﹏盟約早已訂在那一年﹏

前世預言再遠﹏攜手將未來應驗﹏情人慧眼﹏相看七世也不厭


不要變﹏就算白日飛升羽化登仙

任何時遇見都相守十萬個永遠﹏

真愛能讓所有的預言一一被兌現﹏預言能讓所有的真愛經得起考驗﹏

Rap:


雪花下我想念姑娘杏紅的臉頰﹏梨渦淺笑不說話不說話﹏


沉魚落雁的剎那﹏繁星下五言七言﹏述說愛情的偉大﹏


花前月下談婚嫁談婚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