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開始聽歌..呵呵.. . ..其實也只有週休這兩天...啦..


結婚有結婚的甜蜜,當然也有責任跟義務囉...


為人父母的歡欣,當然也得有應有作為..


能分配到個人私密空間..相對就少....


其實對歌曲..沒有太多偏好...挺隨緣ㄉ...


所以囉..常常..人家歌出來好久..我才發現... ..


分享這兩天的新發現.... .. ... ..


Your Heart My Heart﹏﹏演唱:張棟樑
作詞:阿管 
作曲:Lee/Sang Jun/Bae/Hwa Young
編曲:Oh Jeong Yong
◆◇◆◇◆◇◆◇◆◇◆◇◆◇◆◇◆

你會不會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一絲ㄧ毫線索
我記憶迸出花火
開成了你的輪廓
照亮我一分一秒寂寞
只怕人海太遼闊
轉眼就錯過
有些話不能再拖
趁現在要對你說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會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退縮
My Heart 我的世界讓你掌握 
◆◇◆◇◆◇◆◇◆◇◆◇◆◇◆

你會不會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一絲ㄧ毫線索
我記憶迸出花火
開成了你的輪廓
照亮我一分一秒寂寞
只怕人海太遼闊
轉眼就錯過
有些話不能再拖
趁現在要對你說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會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閃躲
Your Heart 伸出手我就會緊握
◆◇◆◇◆◇◆◇◆◇◆◇◆◇◆◇◆

Your Heart My Heart 
別迷惑 愛情在清楚不過
我只等 這一天你會說 說愛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