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77年05月出版 「六個朋友合輯」


整整18年,但似乎還記得乍聽的感動....


那天聽張雨生,聽高人傑(直屬學長),聽東方快車......


從烈火青春到六個朋友,還有知己二重唱的一點點不同,想你的白毛衣.....


吳宗憲那首十七個字的歌名→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我真的老了嗎?卅六...應該還好吧...


~*~*~*~*~*~*~*~


以為你都知道
詞:陳家麗製作:翁孝良
曲:翁孝良 演唱:張雨生


以為你都知道
兩顆心在相互關照
難道是我把一切
想像得那麼好

以為你都知道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不能相信
你已經從我夢裡逃跑

要我如何是好
以為你都知道
而我依然忘不了
用感覺在擁抱

這是第一次
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第一次
我想要留住你往日的笑

以為你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