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道.....


知道你知道很多事情.....


只是你不講,我也不說破.....


算是你我之間的默契嗎?


還是.........................


 


暗暗猜想.....


猜想....妳不知道....我知道....


知道妳認識他、她、他、她......


其實,這些不重要....


只要妳欣賞的他....可以更好....


一切都值得......


 


其實,妳才是好角色....


因為,妳用的心...比口口聲聲說愛的人...更多.....


不管未來....


是否與妳有交集....


記憶中,會有妳一席之地....


 


其實,我自己很知道....


知道自己的弱項....


明白自己總是輕易相信.....


寧願相信世界的美好.....


 


萬一...


萬一............


所有一切.....不如當初所想....


那.....就把心再次縫縫補補.....


反正......因為....


因為....反正......


願意....所以...相信......


相信....所以....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