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女人以為男人都自私、霸道、佔有慾強,因而對男性要麼抱有一種仇視的態度,要麼一味地降低自己的尊嚴去迎合對方。這就給女人提出了一個問題:怎樣在男性面前保持自己自尊呢?

 

 

 

(1)作為女性要清楚知道自己是誰,知道生命中想要些什麼,尊重自己,別嘗試扮演別人或套住別人。

 

男人只會對真正的你感興趣,他們只會被那些重視自己而又有感情的女性所吸引。偽裝的女子只會嚇怕男子,千萬別猜度一個男人需要些什麼,這是不誠實的,而最終會被他揭破。

 

事實上,經常要扭曲自己來迎合他人也不是那麼舒服。


 

(2)對男人別太挑剔。別以他的外觀來妄下斷語,他可能太矮、太內向又不會打網球,給他一個機會,就算你對他存疑,也別太早下結論,赴過他的約會後才明白。

 

假若事情的發展並不如你所願,別老責怪男人,你是否也有責任呢?好好檢討你的行為及態度,你是否想控制他,又或你經常把舊男友掛在口邊,亦或是你把他看管得太緊。


 

(3)要在男人面前做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跟他有一個對等的關係,找出什麼對自己重要,並確定他也有同感。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些什麼,可放棄些什麼,並清晰地說出來,別把重要的事情隱瞞。

 

有時候,太希望得到對方只會把真感覺隱藏,代價是什麼呢?很多怨侶因為得不到他們所需才踏上離婚之途,他們甘於摧毀婚姻來尋覓自己的需要。





(4)有時候拒絕男性並不一定是壞事。好好面對,你不需要因為一段關係的告終而感到失敗,有時候,拒絕只是暫時性的,別怪自己,這只是為自由願意承擔的一場角逐而已。

 

女性拒絕他人求愛,常常有各種現成的理由,大體上如下:我把你當成兄長,我們年齡上有些差別,我不能在「那方面」吸引你,我現在的生活太複雜,我有男朋友,我不和同事約會,我致力於事業,我是獨身主義者,讓我們做朋友吧,不是你的錯,是因為我。

 

別讓男人感到你的心中有秘密議程,別因為要結婚而開始一段關係。互相體諒、相愛情感的溝通才是發展關係的關鍵。結婚本身不是目的!誰也不會在不懂駕車的情況下買車!假若你視婚姻為你的需要,不論是因為安全感還是愛情,失望總是少不了。

 

男人希望女人愛他而不是為結婚,問題的癥結就是只要找到相同需要的對方,假若你不喜歡作那麼多承諾,找一個有相似想法的男人,把你對婚姻的態度坦誠相告,別將自己陷於一個不能達成的幻想中。也許,你最終會得到你想要的。


 

(5)表現親切大方。女性有時候會令男士感到威脅,因此女性應小心別做出奇不意的舉動,或說些什麼意想不到的話,你不需那樣精明。適度的進取心是必需的,但所謂適當的水平會因個別情況而定,表現自然些,經常保持笑容已足夠。

 

無論你做什麼,別太刻意太小心眼,這會令男人緊張。別一味想著婚姻及孩子,多珍重那份獨立自主,別為他臨時的約會而破壞你原有的計劃。


  

(6)要讓你們的關係盡量自然和諧。男人其實並沒有女性所想的那麼複雜,別對他們那麼苛刻,亦不要以自己心目中的男人模式開始一段關係。

 

男人就像女人一樣,並不是什麼洪水猛獸。讓一個男人順其自然,接受他的一切,你會減少很多麻煩,假若你喜歡堅強的硬漢,別企圖改變一個優柔寡斷的人,這只會令雙方感到沮喪。

 

假若他說他不希望改變自己,奇蹟出現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你應該相信他所言,並尋找另一個合適的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