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黃國倫/詞︰何啟弘/  編︰屠穎


口白:我想離開你是對的,好讓你擁有你自己的天空 ..


口白:也讓我可以..可以離開不習慣的憂鬱.....我謝謝你...我...我..


~*~*~*~*~*~*~*~*~*~


我的淚已被風吹乾\我的心比天空還藍‧
不再擔心你的冷淡\會讓愛只剩一半‧


你的心是一個客棧\誰都只能夠留一晚‧
不再害怕回頭太難\我的愛已不渴望你…還‧

離開憂鬱的習慣\寂寞的糾纏\不再讓愛情是彼此的負擔‧


少了一個伴\也不算孤單‧
留下的回憶\已經夠溫暖.. HA.. HA.. HA

你的心是一個客棧\誰都只能夠留一晚‧
不再害怕回頭太難\我的愛已不渴望你還‧

離開憂鬱的習慣\寂寞的糾纏\不再讓愛情是彼此的負擔‧


少了一個伴\也不算孤單\
留下的回憶\已經夠溫暖.. HA.. HA.. HA‧


我不回頭看\你還在不在\既然相愛又不能依賴‧
既然相愛又不能依賴\就把我的手放開‧


離開憂鬱的習慣\寂寞的糾纏\不再讓愛情是彼此的負擔‧


少了一個伴\也不算孤單‧
留下的回憶\已經夠溫暖.. HA.. HA.. HA‧


HA..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HA.. HA.. HA‧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HA.. 啦..啦.. HA.. HA.. ..啦.啦.......


唔...唔.....唔.HA.. HA.. HA‧..啦..啦.啦....我很喜歡你‧


~*~*~*~*~*~*~*~*~*~


試聽:http://www.tienma.com/html2/082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