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九八八,那年夏天甫考上文化大學...


你呢?你在哪裡....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歌聲傳遍大街小巷...


前幾天在二手CD店中,挖到『趙傳精挑細選精選集』...


好多好聽的歌曲.....先來一首...


~*~*~*~*~*~*~*~


請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趙傳


詞:周治平;曲:友善的狗;編曲:黃韻玲


如果你的臉上有一些淚滴 .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


回到我的身邊,在我溫柔的懷裡.


讓我 抹去你所有的傷心.


別讓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


我還是能夠再給你一點關心.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 .


讓我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如果你的心裡,有一些空虛.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


關於那些過去,我不會在意.


 不要忘記,我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