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Benny C. 曲:方文良
編曲: 許恒瑞 guest vocal:蔡淳佳
(男):歐得洋;(女)蔡淳佳


(女)在 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合)OH~ 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男)有時晴‧(女) 有時雨‧(合)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男) 你一句‧(女) 我一句‧(合) 也覺得甜蜜‧
‧多慶倖我們望著‧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男)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男)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合)OH~ 小夫妻‧ 我的福氣‧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有時晴‧(女) 有時雨‧(合)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 你一句‧(女) 我一句‧(合) 也覺得甜蜜‧
‧多慶倖我們望著 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合)OH~ 小夫妻‧我的福氣‧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有時晴‧(女) 有時雨‧(合)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 你一句‧(女) 我一句‧(合) 也覺得甜蜜‧
‧多慶倖‧我們望著 ‧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我願意‧
(男) 這一生(女) 這一世‧(合) 呵護著你‧
‧一直到
(女)你當爺爺‧(男) 你當奶奶(合) 還是老夫老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