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愛我(扯下一朵花瓣)


他不愛我(再扯下一片花瓣)


連續劇中女主角,正在猜心……


你可曾也陷入這樣情境中>"<


生活環境不同,接觸人群不同……


人與人之間互動,變成不同解讀……


使得……


習以為常的禮貌舉動,被解釋成蘊含愛意....


紳士風度……


轉成承諾的付出………


習慣自然舉動……


幻化成,充滿情意的…………


一樣的回眸一望,


‧他深情尋覓我的蹤跡^^


‧他夠義氣,擔心我會走失^^


兩種意念……多樣的情緒


............................


曾幾,


不願意承認……


年齡已向一枝花逼近……


近期,


卻欣喜年齡成為一種優勢……


讓我,


可以逃離……


減少朋友間不必要的誤解……


............................


心動與動心之間……


心念與意境,有著很大不同...


或許你懂,也可能不懂……還好Honey懂^^


因為他獨享會員專屬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