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你老公不答應…………」


那麼多送上門女生你不要,


卻總來開姊姊我的玩笑.....


 


不過還是希望你,早早遇見真命天女啦!


不然每次都要找我當擋箭牌....


帥哥配歐巴桑站一起挺怪的ㄝ


 


沒錯,我瞭的啦,真心難尋......


依你寧缺勿濫個性....


逼你是沒用的啦^^


 


不過,你…你…竟然....


還給我自稱怪叔叔跟XXX..


小心下次見面,我老公扁你....


 


這樣怎當我家Jackie的老師,哈))))


你不是要傳授「讀書心法」...


........


 


還是--真心祝福你,


白雪公主早日出現^^....


至於---紅包錢阿,


依我倆交情,


嗯!當然是「大大」的一包囉...


至於金額咩....


不告訴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