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人這樣問我……


你跟某某是很熟的朋友嗎?


我們算不算朋友?


是否夠稱好朋友?


即便我覺得是,但你以為呢?


總覺這答案,也應問問你....


正確解答的答案在你手中....


-------


友情跟愛情一樣....


是相對的同等對待....不是單方面以為....


(我是這樣認為,這樣想...)


--------


『聽說AA、BB似乎感情也不賴...是朋友....』


身為第三者、第四者的我....


應該無從置喙...


...


就是有許許多多...這樣的小可愛.....


不問當事人,


哈)))跑來問路人.....


= = = = = = = = = = = = =


那天半開玩笑問你,


跟他真是熟識對吧...聯絡頻繁....


你說,怎有這樣的事情...


我跟他....怎......


...


果然..........


他想≠你想;


你想≠我想;


我想≠他想...


≠....≠....≠...


...


.


你笑問我,跟我熟識有啥好處??


我說,有好處嗎?好像沒有耶....


....


..


.


你堅持說,無論如何,多你這位朋友....


笑答:


是阿,多一位讓我牽腸掛肚的朋友...


心頭老吊著十五個桶...


還真...想不出有啥好處....


.


你大笑著....


我想,這就是朋友.....


.


雖你不常表達,不愛打電話...


卻在年初一致電給我...


問候我的腳丫丫....


因你貼心小驚訝的我...


忘了來上一長串吉祥話^^


對你的祝福....


我想你懂^^


.


我們不是麻吉,也不是好友....


是心靈相會的朋友....


感覺像親人的朋友...


.....


就像我跟廣兄,


初識,沒人覺得我們會相交十數年...


也許,我們會跌破眾人眼鏡....


相交數十年哈))))))


看緣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