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三人……因緣聚會……


各用專屬自己的特殊方式,


關愛著、保護著我們想保護的人^&^


不同的經歷、


不同思維與邏輯、


許許多多的不同……………………


這一夜的長談,


已為未來,在彼此立下心中誓約……


就像伍思凱的歌詞……


(我們真的很不錯,呵呵)


我真的很不錯//伍思凱


沒有時間再無謂的承諾\ 嘆息


讓太陽曬一曬\充滿希望的背脊


迎著世界的風我要無畏的挺立﹏


對於必須做的事我一點都不懷疑


要做就做最好的不要明天再說真的可惜


我知道我能做到的 


就是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的努力


…我真的不錯真的很不錯


我的朋友我想驕傲的告訴你…… 


 


真的很不錯\我真的很不錯 



我的朋友我想驕傲的告訴你…… 


真的很不錯\我真的很不錯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


 


 真的很不錯 真的很不錯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