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這是發自內心真誠的話語……


感覺就像打開記憶的旋轉音樂盒……


國中畢業時,互寫的留念卡片……


(一共有兩本,找到其中一本……)


大家的容顏,躍然眼前……


今朝若在街頭相遇,


或許,認不出彼此.....


但那段共同的記憶,


永在心中縈繞不去……


管他A+、A—、B+、B—、後段還是放牛……


真心把大家當好朋友^^


畢業時,不到150的三個小矮人……


一個真的未曾再見……


一個長到16多一些……考上郵局,半工讀完成大學學業...


另一位,高中依然是同學,長成17多大帥哥,交大還清大高材生……


....................


....................


好多好多的記憶、笑語……


讀女生班,卻老混男兒國的我>"<


還有……從國小就熟識的玩伴……


國中依然,有話聊的哥兒們……


高中聯考,果然是一個大變數………


環境改變,


學習之路不同……


容貌模樣也大轉變………


氣質當然更是大不同………


20餘年後的妳你我我……


各據一方……


對面相逢,Maybe不相識……


那份情誼…………


真的,鎖在深深記憶......


未曾淡忘過…………


 


 


鶯歌國中……


當年周校長說,鶯歌的最高學府^^


總愛在考場睡覺,


卻跌破眾人眼鏡,考上第一志願的我


哈哈))))))


確實,我也曾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