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時日一直在想,是否該適時發發牢騷……


把不美麗的心情記錄下來……


記得以前主管辛西亞說過:


「中國人崇尚忍耐美德,因而缺乏抒壓教導……」


所以,「心病」才這樣多……


不問,又愛對號入座……


對對了,就沒事...問題是,常對錯位子……


跟朋友開玩笑說,看到有位子就搶著坐......


自己何嘗不是如此,常常自己生悶氣……


在「是我」、「不是我」之間徘徊……


活像電視中-----


女主角戀愛時,拆著玫瑰花的片片花瓣....


「他愛我」、「她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


推敲自己曾否如此---這該是我,最常做的...


 


我的世界很遼闊,心思超多愁善感...


許多事與物,都能引發感嘆與傷懷...


所以....不要介意我寫些什麼.....


因為,哪只是當下情緒、膠著、驚嘆......


~*~*~*~*~


既然是發發牢騷,發完了...就算了....


趕忙提起精神,因為....明天有更多挑戰!


找一個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即使明天是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