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能領會「以訛傳訛」的神奇力量....


同樣一句話,妳我他跟你……能有千百種解讀....


肢體動作更不用說……萬萬千千的解讀....


更好玩的是,當一群人看完同一篇報導...


然後,重新整理再發稿...竟然出現N種版本....


FIR的事件,哈)))))


比照壹週刊所刊登內容......


跟報紙所登之五花八門的內容.....


竟然買書,變成買結婚用品....


最後,竟然....連婚期都定了.......


這個.....那個......


似乎比看到黑影就開砲,更......無言....


 


~*~*~*~*~


前些時日,怯於表達內心的想法...


就是擔心被朋友做出錯誤的解讀....把字句解成「毒」....


最早是我的小弟,明明就不關他的事....


卻不小心,誤對了號而入錯座位....跟我生好一陣子悶氣.....


後來是一些久未聯絡的朋友.....


講的是另一群人,但....一樣誤解.....


就像有人認為,我同樣做了錯誤的解讀一樣....


但,妳想是否等於我想?.......


而,我想是否等於你想?.......


網路力量..........


 


~*~*~*~*~


就像大家罵的半死,


卻愛看的要命的八點檔一樣.....


男女主角,總是會漏掉關鍵字句....


憑藉聽到片面之詞,


加上自己內心疙瘩...去作自己的解「毒」....


每次解釋到關鍵時刻....


總是,我不要聽...我不聽....


結果,總要兜上一大圈...才能在一起....


~*~*~*~*~


你希望的是解讀,還是解「毒」呢?.....


或許,答案可能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