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

瞭解我們之間的隔閡

也清楚不可能回到從前....



曾經...

去印證內心推測...

發現那不是懷疑,而是事實....

當下,心更冷了些....



其實...

內心比誰都知道...

放棄對我而言是困難的...

總擔心會錯殺、誤會旁人....



於是...

只說懷疑與可能....

我想...

你是知道的.....(其實,我也知道....)

曾經相識不只三兩天...

習性又怎會不懂....



阻隔、封鎖...

只是把無形的牆變有形而已...

對於我倆距離...沒啥改變...



也許...

會等到那天...

可以控制內心的瀟灑來去...

擺脫念舊的心裡....



這樣....

就可以不再當你茶餘飯後的笑壇...

也許,你不知...

是你....扼殺我們的情誼....

應該說,你永遠不會知曉...



沒辦法阿...

誰叫彼此緣分如此淡薄....



或許,

你我相聚,

是為了成就我跟他的情誼...

也可能,是為了身邊其他人的情誼...

所以....



惑...獲....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