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該不該告訴你?

從昨夜到今天,

一直思索著這個問題....

終究還是選擇沈默....

細想,

因他相識也因他淡漠.....

終究是無解的習題....

這些日子的疏離...

還是難以沖淡許多事情...



其實,

你應比我更識得摩羯的執著與固執....

當知嘴邊的話出口...

會造成友誼的傷害,我選擇沈默...

而選擇沈默...

會將我們的友情推到盡頭....

而我卻還是選擇不說....



你應該猜得到的...

許多話語,有到我耳邊...

從初期的旁敲側擊...

到不再詢問...

這中間經歷多少心傷與思索...

或許,潛意識感覺....

恨一個朋友比埋怨心愛的人來的好....

於是,

這麼些年,許多話依然沒有說出口...



直到,去年他問我....

是否她曾經喜歡我....

訕訕的我,還是沒有多說....



實際上,

聰穎如他,早應知曉...

只是,沒說出口的,就當...沒有發生過...



而今,

還有多少立場去跟他說什麼...

又有多少情分,跟你說如何?



既然他先前沒明說...

那還是讓事情繼續埋沒...

深藏在他銳利炯炯眼光之後...



只是還躊躇著...

是否該讓你知曉,

頭痛的他------

把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在過...

因為,他對明天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妹(久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